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离婚之后,J罗恋上网红 媒人还是C罗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0-28 09: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J罗前妻达妮埃拉J罗今夏世界杯,各路俄罗斯美女现身赛场,曾是一道别致的风景线。近日,各国体育媒体都在报道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与新欢黑尔佳·洛韦卡季的绯闻,她是一位妖娆的俄罗斯网红模特。

J罗曾有过一段被足坛津津乐道的婚史。2011年,他尚效力于波尔图时,和国家队队友戴维·奥斯皮纳的妹妹、排球运动员达妮埃拉成婚,婚后J罗情场球场双双得意,经由摩纳哥的跳板,穿着世界杯金靴登陆皇马,还迎来了女儿萨洛梅的诞生。

不过在2017年7月,两人宣告和平分手。据哥伦比亚媒体的爆料,达妮埃拉与J罗分手,是因为J罗出轨俄罗斯模特黑尔佳。而西班牙媒体的小道消息则更进一步:黑尔佳是J罗在皇马的队友C罗介绍的,她是C罗前女友伊琳娜的闺蜜。

当然,这都无碍于球迷在Instagram上欣赏黑尔佳的美照。1992年4月7日生于圣彼得堡的黑尔佳,有着曼妙身段。黑尔佳的绝佳身材当然逃不过星探的法眼,2015年俄罗斯出了一部精彩的动作电影《硬核亨利》,黑尔佳就在其中出演了一个配角。

拍电影只是玩票,黑尔佳的主要发展方向在模特界。她早早签约了俄罗斯摄影师亚历山大·马夫林的马夫林模特公司,马夫林亲自为她操刀过诸多照片,无论是街拍还是棚拍,无论背景是健身房还是阳光沙滩,她总能谋杀菲林无数。钟和

新闻推荐

小心手机短信嗅探“隔空取物”劫取验证码盗刷银行卡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凌晨,突然发现手机信号从4G降为2G,接收来自银行、支付宝和移动公司的各类短信验证码。随后,银行账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离婚之后,J罗恋上网红 媒人还是C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