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欧莱雅旗下14个品牌正式店亮相三亚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5-10 12: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9日,游客在三亚海旅免税城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正式店中选购免税商品。本报记者 武威 摄

本报三亚5月9日电(记者徐慧玲通讯员汪慧珊)5月9日下午,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正式店开业仪式在三亚海旅免税城三楼举行。三亚海旅免税城20多个品牌正式店以全新的形象惊艳亮相,其中包括欧莱雅集团旗下兰蔻、科颜氏、赫莲娜、圣罗兰、植村秀等14个品牌。

“目前三亚海旅免税城开业不到半年,品牌品类的引进还在持续进行,接下来主要是希望能够尽快将培育期缩短,加快丰富免税城内的品牌品种。”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智勇在致辞中表示将充分发挥品牌资源多、采购能力强、渠道销售广等优势,加强与全球品牌的联系,积极开展洽谈合作和采购活动。同时在营销手段上不断推陈出新,让活动惠及更多旅游消费受众,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欧莱雅亚太旅游零售在海南旅游零售渠道拥有十多年专业经验,继2019年推出修丽可后,截至目前,在海南旅游零售领域拥有15个标志性品牌,形成独特而强大的品牌矩阵。

新闻推荐

孙玉宁率调研组到三亚调研周红波参加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5月9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孙玉宁率调研组到三亚调研。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参加调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欧莱雅旗下14个品牌正式店亮相三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