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客商参展热情高 特色食品受热捧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5-08 09: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7日,在海南馆,各种各样的热带水果颇受观展者青睐。 本报记者 陈长宇 摄

本报5月7日讯(记者陈钰婷)7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展首日,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迎来各行各业的观展客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食品、保健品和名酒吸引客商纷纷前来现场品鉴,部分展商当日成交量可观。

在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内的5JCincoJotas展位,切片师Gavin正在专注于切割手中的黑猪火腿,每一刀都保持力度和速度均匀,切好的火腿片有序摆放成盘,还原出火腿本身的纹路细节。“每一片火腿的厚度都保持在2至3毫米,必须保证它的透光性。”Gavin说道。

精致的食品工艺吸引不少人驻足观看,来自三亚的客商王先生对这一西班牙特色传统食品表现出浓厚兴趣。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公司主要从事跨境电商业务,今天已经在现场与3家境外展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能够通过消博会这一平台,与更多有潜力、有市场的品牌展开合作。

在法国路邑集团展位,慕名而来的参展客商络绎不绝,该展位不仅特设三位来自法国的模特为品牌“站台”,还提出全场展品“买一送一”的钜惠,吸引了不少人气。据该展位负责人介绍,本次该集团为消博会带来了4个系列的新品,当天上午开展仅2小时,展位就达到8万元的成交额。

新闻推荐

旅游有“文化”才能成为“诗和远方”

□蔡炳先“起飞新青年·三亚×《和平精英》2周年庆起飞狂欢节”在三亚举办,深度复刻游戏场景撬动参与热情;在骑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客商参展热情高 特色食品受热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