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友谊派出所:便民服务措施解民忧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2 03: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友谊派出所户籍室从办证中心搬回派出所办公之后,当日办理业务的群众过多。有些群众因排队时间长,排队后又没有领取到办理号等问题而投诉。针对该情况,友谊派出所教导员听取民声民意,亲身体验到群众长时间排队等焦急烦躁情绪。在听取群众意见后,友谊派出所召开会议研究对策,实行了以户籍室引导人员提前半小时上班、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审核材料和发号等措施,大大缩短了群众的排队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加了业务日办理量。

通过实行便民服务措施,群众对友谊派出所办事满意度大幅提升,投诉率明显下降。下一步,友谊派出所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教育整顿的实践成果积极转化为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

新闻推荐

2018年以来,三亚新开工建设项目261个,总投资1414亿元奋楫三载结硕果 项目成为主引擎

3月10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深海科技创新公共平台项目,重达3325吨的U型钢结构顺利完成整体向上提升10米作业。本报记者李学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友谊派出所:便民服务措施解民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