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市委组织部开展“素质提升年”“作风提升年”活动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0 05: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通讯员姜明凯)近日,三亚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要通过开展“素质提升年”和“作风提升年”活动,促进组工干部素质、作风大提升,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组织部门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旨在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打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活动包括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岗位锻炼、深化党日活动、传承优良传统、狠抓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内容。活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线,通过开设“组工大讲堂”“组工业务专题研讨”,开展市区两级组工业务大比拼和“学先进典型、争做合格党员”等活动,激发广大组工干部“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精神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风提升年”活动围绕“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主题,通过对照整改思想、学风、作风问题,建立健全谈心谈话制度、科室周例会制度和专项工作抽调人员制度等,强化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着力破除“不想、不敢、不会”三大障碍,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作风建设成果推动组织工作全面进步。活动主要包括深入查找整改问题、开展党性教育、开展全面深入的思想交流、培养良好学风文风、充分激发组工干部队伍活力、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举办有意义的团队建设活动、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内容。

据了解,开展“素质提升年”和“作风提升年”活动是市委组织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全市制度建设年的具体措施。活动将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换届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统筹安排,一体推进。为确保“素质提升年”和“作风提升年”活动顺利开展,市委组织部成立了以部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检查督促和总结评估等工作。

新闻推荐

“最美国事活动”扩大三亚“朋友圈”

本报记者刘佳20年来,博鳌亚洲论坛立足亚洲、面向世界,通过多边平台促进亚洲深度合作,已逐渐成为了全球重要对话的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委组织部开展“素质提升年”“作风提升年”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