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谎称能办理户口、驾驶证消分男子骗了近百人共100多万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13 11: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2日讯(记者利声富)12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在网上发布可替人办理户口等业务的消息诱使人转账、涉嫌诈骗100多万元的詹某双被抓获。

近日,三亚民警梳理案件时发现,新居派出所办理的2起诈骗案中,被害人所描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相同,作案手法高度相似。经研判,警方快速查明犯罪嫌疑人詹某双的真实身份信息及落脚点。4月9日18时许,民警在三亚市吉阳区商品街五巷某宾馆将詹某双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詹某双如实供述所犯罪行。自2019年至今,詹某双多次在网上发布可以替人办理户口、车辆上牌指标、驾驶证消分等业务的消息,待被害人添加其微信,诱使被害人缴纳5000元至8000元不等的定金。收集完被害人的相关信息,詹某双通过P图制作假信息发给被害人,取得被害人初步信任继续诱使被害人转钱后再将被害人微信拉黑。詹某双通过此方式多次实施诈骗,目前该案涉及被害人近百人,遍布海南多个市县,涉案资金高达100多万。

新闻推荐

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 司机被罚100元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2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张海哲)近日,邹某驾驶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被网友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谎称能办理户口、驾驶证消分男子骗了近百人共100多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