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50437针次目前接种量居全市第一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方便快捷,不是很疼,医护人员很负责!”在田独卫生院接种完新冠疫苗后,市民黄先生竖起了大拇指。截至3月16日,吉阳区累计完成接种50437针次,目前,接种量居全市第一。

在田独卫生院排队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限制排队人数,引导接种人员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确保安全有序接种疫苗;在登记区和接种区,医护人员多次确认接种人员是否符合接种标准,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

“疫苗充足,希望大家不要慌张。只要大家有需求,我们会第一时间到岗。”田独卫生院负责人说,看到接种的长队一点点减少,大家就充满了干劲,这说明已接种疫苗的人越来越多。对于做好下一步接种工作,他希望能开设夜间机动接种点,随时随地为市民提供服务,让疫苗接种更有温度。

目前,吉阳全区共6个接种点,其中3个基层医疗机构接种点每日接种到晚上10点,医务人员每晚12点才能下班休息。

吉阳区卫健委主任陈小鹤说,因为大部分市民白天要上班,晚上才有时间接种疫苗,吉阳区卫生健康系统根据实际情况,协调部分接种点加班加点,保证工作高效稳妥开展,让每一位居民都能顺利接种疫苗。

新闻推荐

男子骑车摔下7米深宅院获救

一男子骑车摔下7米深民宅院获救。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张海哲文/图)17日下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50437针次目前接种量居全市第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