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铁炉港红树林保护区:新增30多亩6700株红树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3月12日植树节,三亚积极响应国家红树林保护修复专项行动计划(2020-2025年),在海棠区铁炉港红树林保护区举行“海上森林公益行动”植树活动。市政府、市政协指导及相关单位组织下,近800余名志愿者、大学生、机关职工种下6700株红树苗,助力三亚设立红树林公共参与共建示范区。

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是国内红树林植物种类最为丰富的地方,红树林质量相对高,群落保存较为完整,具有典型的热带性、古老性、多样性和珍稀性。三亚市铁炉港红树林保护区1999年经三亚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总面积292公顷(折合4380亩),目前有红树林植物24种,占全国现有红树林品种的66.6%,是全国最古老的红树林之一。此次植树活动设置顶汶村、铁炉港红树林植物园两个植树区,共种植30多亩6700株红树,包含秋茄、木榄、桐花、角果木、白骨榔、榄李、红海榄、正红8个品种。

新闻推荐

海棠区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正式选举工作培训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有序推进换届工作进行

本报讯(记者黄珍)3月19日上午,海棠区组织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正式选举工作培训。各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铁炉港红树林保护区:新增30多亩6700株红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