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正式选举工作培训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有序推进换届工作进行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4 19: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3月19日上午,海棠区组织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正式选举工作培训。各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三亚市查处的3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尤其是村(社区)“两委”候选人、参与换届选举的工作人员,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依规依纪依法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直接关系党群干群关系,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党的执政基础,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始终保持严惩涉选违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会上还就正式选举党员大会的程序、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对党员大会前期准备工作、正式选举中11个重点步骤、六个重要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确保换届选举各项程序履行到位。

培训会后,各村(社区)将候选人预备人选签订的《海棠区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承诺书》张贴于村(社区)公开栏予以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新闻推荐

慰问到,爱心到!

2月8日,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工作人员走进海棠区藤海社区及青塘村,为354位60岁以上老人及低保户家庭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正式选举工作培训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有序推进换届工作进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