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28个村(社区)党组织选出新一届“当家人”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4 19: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3月20日下午,天涯区开展第一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扎南村、布甫村、金鸡岭路社区、新建社区等28个村(社区)按照规定议程圆满完成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了新一届的“当家人”。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党员大会稳步有序开展,天涯区明确目标、提前谋划,扎实做好会前筹备工作,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纪律暨业务培训,对党员大会选举工作相关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培训和讲解,并严明换届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敲响纪律警钟;为巩固和强化操作程序,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深入各村(社区)进行党员大会会前指导,并出席党员大会全程监督指导;各村(社区)组织开展党组织换届纪律暨业务培训会,确保法律法规不变通、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

天涯区委有关负责人称,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治理的基础,事关基层发展和民生福祉。在该区下一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将按照政策要求,严格把关,确保选稳选准;坚持充分发扬民主与严格依法依规选举相结合,选出一支组织信任、群众拥护的好队伍;进一步对标检视,认真排查化解潜在风险隐患,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深入宣传换届政策和法律法规,形成党员干部与群众有序参与的良好局面,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据悉,本月23日、27日天涯区将分别开展第二、第三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新闻推荐

社区送福上门 直播连通亲情西岛渔村换种方式迎新春

西岛居民迎春接福。本报记者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2月5日是我国南方小年。西岛1100多户居民忙着迎接新春祝福,贴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28个村(社区)党组织选出新一届“当家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