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乱扔烟头引发火情 男子被拘留15日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4 19: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近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一男子因乱扔烟头,引发了火灾。根据相关法规,警方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15日。

2月15日13时46分许,天涯分局河西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报称:新民街某号楼有很大烟雾,好像着火了。接报后,该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同时,天涯区消防救援大队也火速赶到现场。

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楼内浓烟弥漫,于是迅速疏散楼内居民,并很快将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之后,天涯区消防救援大队经过调查,发现起火原因为烟头引发。

警方经过调取监控视频查看,发现宋某具有重大嫌疑,于是传唤宋某到派出所调查。

警方查明,宋某当天在新民街某号2楼仓库抽烟后,随手将烟头扔在仓库地板上踩一脚,然后便离开了现场。因烟头没有完全熄灭,引燃仓库内放着的纸箱等易燃物品,导致火势蔓延整个仓库。

经询问,宋某如实交代其过失引发火情的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三亚警方依法对宋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目前,宋某已被警方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推荐

天涯区去年查处基层村(社区)违纪违法案件12起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2月8日上午,记者从天涯区纪委二届六次全会获悉,2020年,天涯区全年共查处基层村(社区)违纪违法案件12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乱扔烟头引发火情 男子被拘留15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