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网传“三亚崖州区一牛肉丸档口检测出新冠病毒” 纯属谣言!涉事女子自首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22 09: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昨日,一条关于“崖州区中心农贸市场牛肉丸档口检测出新冠病毒”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当日下午,记者从三亚市崖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该条视频属于不实信息。目前,视频中的女子已到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自首,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视频中拍摄了崖州区中心农贸市场冷冻区的摊位,女子配音说:“千万不要买搞火锅的牛肉丸,崖城这里查出了新冠病毒,现在封锁起来了。”

随即,崖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1月21日,有人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渠道散布“崖州区中心农贸市场冷冻区摊位冷冻食品外包装检测出新冠肺炎病毒”的视频属于不实信息。目前,崖州区并未发现确诊病例。该视频内容属于崖州区疫情防控部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陆续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进行的抽样检测和场所消杀,以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记者获悉,涉事女子已于昨日下午到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自首,通过录制短视频对自己所发的“崖州区中心农贸市场牛肉丸档口检测出新冠病毒”视频进行辟谣。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请广大市民群众多关注官方信息发布,对谣言保持警惕,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记者畅凯

新闻推荐

海垦本土作家出版散文集《让心灵放牧的地方》

本报三亚1月11日电(记者邓钰)日前,常居三亚市崖州区南滨居的海南农垦本土作家蒙胜国所著散文作品集《让心灵放牧的地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网传“三亚崖州区一牛肉丸档口检测出新冠病毒” 纯属谣言!涉事女子自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