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海垦本土作家出版散文集《让心灵放牧的地方》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1-12 07: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1月11日电(记者邓钰)日前,常居三亚市崖州区南滨居的海南农垦本土作家蒙胜国所著散文作品集《让心灵放牧的地方》由中华出版社出版发行。

蒙胜国是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工,在宣传部门工作30余年,长期负责对内外宣传工作,在海南垦区为人熟知。与此同时,他也是三亚市作家协会的一名会员,在工作之余,将大量的业余时间用于文艺作品创作,主攻散文写作,笔耕不辍,多次在省内外刊物发表。

据了解,《让心灵放牧的地方》一书,收录作者近年来陆续创作以及发表的多篇散文作品,题材从游记寻访到回忆怀旧,从生活琐记到人生感悟,丰富多彩。其中,在“游记寻访”题材中,作者通过系列文章以独特视角、灵动语言描写蔡家宅、三亚梅山、崖州城、宁远河等多省多地具有历史人文价值的地点,展现乡土人文思考;在“回忆怀旧”和“生活琐记”等题材中,写出对乡土情怀的眷恋和记叙海南农垦改革中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面貌和历史变迁,引人入胜,发人深省。

新闻推荐

珠海市党政考察团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考察参观学习看亮点 交流互鉴促提升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结束了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中央商务区的考察后,1月11日上午,由广东省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本土作家出版散文集《让心灵放牧的地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