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14 04: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12月12日,“奋进自贸港书香溢海棠”2020年三亚市海棠区全民阅读活动“诗韵海棠——那些深藏在电影中的诗歌”文化交流活动在海棠区游客服务集散中心举行,为2020海棠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诗是人类语言的精华,字字珠玑、拳拳到肉,余音绕梁又直抵人心,在电影中恰当植入诗歌就像植入情怀。活动现场,三亚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文化部专家库专家朱国昌教授与广大诗词爱好者分享了中国电影里的古诗词,挖掘电影中的“诗词文化”,让参与者耳目一新。

海南省广播电视协会播音员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播音员华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音乐广播主持人王晶深情演绎了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中英国诗人丁尼生的《尤利西斯》,电影《向左走向右走》中的名诗《一见钟情》,电影《名利场》中英国诗人拜伦的《她走在美的光彩中》等。

2020年,海棠区委宣传部围绕海棠区全民阅读活动,陆续开展了“海棠少年画说自贸港”“阅读伴成长”“中小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关机2小时沉浸式阅读活动”等系列活动,在全区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

新闻推荐

海棠区医联体医疗人才工作站揭牌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9月17日上午,海棠区医联体医疗人才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海棠区医联体医疗人才工作站是三亚公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