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医联体医疗人才工作站揭牌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9-20 11: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9月17日上午,海棠区医联体医疗人才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海棠区医联体医疗人才工作站是三亚公立医院改革建设中的首个试点,以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为龙头,海棠区卫生院为枢纽,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为终端的医疗联合体,通过整合区域内医疗卫生资源,有效建立各成员单位间分诊、转诊绿色通道,提高资源共享,规范诊疗行为,建立合理诊疗秩序,推动形成分级诊疗的就医新格局。

海棠区医疗人才薛波说,医联体医疗人才工作站成立后,他将进一步推动人才工作站人员与本地专家及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与当地同事同行一道,认真学习当地的医学经验,多了解黎医黎药,不断开阔眼界,为海棠区医疗卫生事业奉献自己专业领域知识。

海棠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医疗人才工作站的成立,将对提升湾区基层医疗人才的医疗技术、服务能力、人才培养和科教水平发挥积极作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积极贡献,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据悉,海棠区医联体医疗人才工作站系基层医疗人才交流服务的载体,位于海棠区龙海风情小镇,集办公、会议、培训为一体,是海棠区委人才委批复的第一批区级人才工作站之一,也是海棠区第一家挂牌成立的人才工作站。

新闻推荐

关于《三亚市海棠区铁炉村上新自然村村庄规划》的批前公示

为发挥村庄规划对乡村国土空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的引导作用,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局组织编制了《三亚市海棠区铁炉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医联体医疗人才工作站揭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