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吉阳区税务局税务事项通知书三亚吉阳税 通〔2020〕1000115号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1-13 03: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南天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纳税识别号:460100774252156)

事由:对你(单位)开发的“海润桃花岛”项目采取核定征收方式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

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规程>的通知》(国税发〔2009〕91号)第三十三条、三十四条,《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发〔2006〕187号)第七条。

通知内容:你(单位)开发的“海润桃花岛”项目已经达到土地增值税清算条件,我局(所)于2019年4月27日对该项目下达《税务事项通知书》(文号:三亚吉阳税通〔2019〕100017号)。经核实,你单位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清算申报,因此,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规程>的通知》(国税发〔2009〕91号)第三十四条第四款规定,现决定对该项目采取核定征收方式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请你(单位)在2020年11月20日前向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吉阳区税务局(所)报送项目开发有关工程管理资料、造价资料等用于核定房地产开发成本的资料,逾期不报,我局(所)将按其它方式进行核定。

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吉阳区税务局

2020年11月13日

新闻推荐

“小事”不小博后:寓教于乐推进垃圾分类

本报讯(记者杨洋)“小蒲,用过的纸巾是其他垃圾,赶紧捡起来扔到灰桶(其他垃圾)里去。”11月10上午,博后村一小卖部前,眼看着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吉阳区税务局税务事项通知书三亚吉阳税 通〔2020〕1000115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