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关于三亚市中心城区YBLB01-07-02、YBLB01-07-03地块分图则的批前公示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0-22 05: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YBLB01-07-02、YBLB01-07-03地块位于中心城区迎宾路南侧,用地面积分别为3561㎡、4716㎡。为进一步促进三亚市中央商务总部经济区的商业金融发展,经市政府同意,我局委托中元国际(海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了地块分图则的编制工作,图则已通过专家评审和市规委会审议,现根据《城乡规划法》等相关程序予以对外公示,请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1月27日(30个工作日)。

公示内容:详细内容请至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gj.sanya.gov.cn)查询。

意见反馈方式:电子邮件请发送到sy88362336@sanya.gov.cn;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152号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科,电话:0898-88361216;意见反馈请注明联系方式,单位反馈意见需加盖公章。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13日

新闻推荐

三亚市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处置2018年4月至2019年12月扣押物品的公告

2018年4月至2019年12月,我局在开展城市管理和各项执法职责工作过程中,依法采取措施扣押了一批用于非法营运的摩托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三亚市中心城区YBLB01-07-02、YBLB01-07-03地块分图则的批前公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