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三亚市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处置2018年4月至2019年12月扣押物品的公告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0-10 04: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8年4月至2019年12月,我局在开展城市管理和各项执法职责工作过程中,依法采取措施扣押了一批用于非法营运的摩托车、电动车、人力三轮车及无证、占道经营的桌椅等物品,并告知和催告当事人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理,但部分当事人逾期仍未前来接受处理。

为了合法、妥善、及时处理上述被依法扣押的车辆和物品等,现请有关当事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携带我局下达的扣押物品清单原件、身份证明等材料到我局接受处理。对公告期满逾期未接受处理的扣押物品,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会同区财政、区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上述扣押物品明细表请登录三亚市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务公开栏(http://www.sanya.gov.cn/jyqxzzfjsite/zfxxgk/xxgk_index.shtml)或到我局办公楼(三亚市榆亚路25号区人大办公楼四楼)公告栏查询。

咨询电话:31808006

特此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10月10日

新闻推荐

吉阳区908名随迁子女摇号入学

本报讯(记者杨洋)“孩子被分派到月川小学,我很满意。”8月28日,吉阳区公开摇号,随机分派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入学学位,家长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处置2018年4月至2019年12月扣押物品的公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