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交警护送他过马路5岁男孩3次到值班岗亭道谢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0-12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1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陈俊锐)“谢谢你,叔叔……”10月9日17时35分,一名5岁小男孩在家人陪伴下来到三亚交警支队吉阳大队河东中队海螺岗亭,笑着对路管员黄晓槟表示感谢。“回去后孩子一直念叨着要感谢你,我们来了3次,都没找到你,这次总算见到啦。”小男孩家长说。

原来,10月3日17时20分,河东中队路管员黄晓槟正在凤凰路海螺路口指挥交通时,发现不远处一名年约5岁的小男孩正等绿灯,身旁并没有家长陪伴。见状,黄晓槟上前询问情况。得知男孩与母亲一同过马路时恰逢红灯,小男孩未来得及通过马路,而他母亲已在马路对面了。

“不要怕,叔叔陪着你……”看到小男孩有些紧张,黄晓槟轻声安抚。

待绿灯亮起,黄晓槟手把手牵着小男孩安全通过马路。这个暖心举动让小男孩感受到了真情。小男孩家长说,事后孩子一直想要当面谢谢警察叔叔。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黄晓槟一边摸着小男孩的脸,一边笑着说。

新闻推荐

百余名“外卖小哥”戴袖标变身“交通安全员”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响记者洪光越)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三亚市公安局党委提出的“四个满意”公安工作目标,向整合资源要警力,8...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护送他过马路5岁男孩3次到值班岗亭道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