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虚构项目专门“杀熟”亲朋好友被忽悠了三亚一女子借钱拆东墙补西墙,涉案金额超千万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8-06 08: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5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白瑛奇)旅行社资金出现困难时,犯罪嫌疑人苏某以高额利润回报、拆东墙补西墙方式鼓动亲戚朋友出钱投资实施诈骗,涉案金额1000多万元。目前,苏某已被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7月18日9时许,一名叫苏某的女子自称诈骗他人钱财,到大东海派出所投案。7月19日至30日,大东海派出所民警汇总信息,细致梳理线索,确定案件性质,深入分析研判案情,详细询问具体细节,固定有关证据后,基本查清苏某的违法犯罪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苏某在三亚某旅行社工作。2018年下半年出现资金周转困难时,苏某鼓动亲戚朋友出钱投资,并许以高额利润回报。起初,苏某用拆东墙补西墙方法兑现承诺,但随着资金缺口越来越大,导致连本带利无法偿还。

近段时间,三亚警方不断开展反诈骗宣传,对苏某震慑不小。再加上门催账的人逐渐增多,苏某最终选择投案。该案涉及多名受害人,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

目前,苏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中科院深海所科研人员在南海考察记录到十一个鲸类物种南海“鲸”喜

科研人员在南海记录到短肢领航鲸与弗氏海豚混游现象。我国科研人员在南海某海域拍摄到抹香鲸。本版图片均来自新华社扫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虚构项目专门“杀熟”亲朋好友被忽悠了三亚一女子借钱拆东墙补西墙,涉案金额超千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