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坚持问题导向打好三大攻坚战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17 03: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7月16日上午,天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动员会。会议提出,坚决打好材料收集、环境卫生、群众动员等三大攻坚战,争取“创文巩卫”目标如期实现。

记者从会上获悉,天涯区坚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百姓讲堂、文明交通、文明楼道、道德广场、清洁家园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精心组织“天涯好人”“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等先进典型评选宣传,用身边人、身边事引领群众践行文明新风尚;建设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平台,成为“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百姓之家;积极将文明创建向农村延伸,全区20个行政村红白理事会全部挂牌,“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得到广大村民的拥护,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出席会议时表示,天涯区作为三亚市的主城区,人口多、面积大,在“创文巩卫”工作中,承担着重要任务。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文巩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文巩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创文巩卫”的宣传力度和短板补缺。

新闻推荐

天涯区建成运营13个社区党群服务阵地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7月6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举行建设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截至目前,天涯区已建成运营13个社区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坚持问题导向打好三大攻坚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