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党员干部双休日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6-23 04: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6月20日至21日,天涯区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双休日开展“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消除辖区生活垃圾和“四害”孳生地,确保辖区居家环境、公共场所整洁美观、无杂物堆放,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坚决切断病毒传染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活动中,党员们以身作则、示范带头,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内的街巷、卫生死角、绿化带、宿舍区门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边角地带的垃圾和杂物也被清扫得干干净净。

党员干部们通过大扫除活动,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同时,还带动辖区群众投入到环境卫生大扫除中来,增强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党员干部双休日顾不上休息,到我们社区清洁卫生,我们居民没有任何理由不爱护自己的社区卫生环境。”当天,老居民林宗鸣拿起清洁工具自觉加入到了清洁队伍中。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该区持续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不仅为广大居民创造洁净、舒适的环境,还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为建设健康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推荐

创建文明楼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

三亚日报蔡炳先家是温馨的港湾,楼道是通向港湾的必经之路。这条路走得顺不顺畅,影响着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党员干部双休日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