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创建“绿色家庭” 践行绿色生活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22 04: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环境,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理念……”5月21日上午,在天涯区槟榔村,巾帼志愿者们正在入户向村民宣传创建“绿色家庭”的意义及其标准。

连日来,天涯区各级妇联开展创建“绿色家庭”巾帼志愿活动,号召广大家庭行动起来,创建“绿色家庭”,树立生态文明新理念,践行健康文明新生活。在各村(社区)妇联负责人的带领下,巾帼志愿者们走街串巷为群众发放《海南省绿色家庭创建标准》,讲解践行绿色生活的意义和做法,引导广大群众合理使用资源。

与此同时,天涯区各级妇联还将建设活动融入到各类创建和社会文明大行动、禁塑、植树、垃圾分类等主题活动中去,引导妇女带领家庭成员树立绿色、健康环保理念,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的环境。

“我是普通家庭的女主人,我热爱我们的家庭,也热爱我们的家乡。我一定和家人们一起争做"绿色家庭"的守护者,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我们的自觉选择,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村庄作出应有贡献!”槟榔村村民董兰对记者说。

新闻推荐

受疫情影响无法支付房租租客退租引纠纷 调解员介入解矛盾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感谢三亚调解员为民解忧,这才让我拿到押金顺利返乡!”5月6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在天涯区人民调解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创建“绿色家庭” 践行绿色生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