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多单位联合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治理行动清理楼道堆物 疏通“生命通道”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6-12 05: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李宗洪)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10日上午,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天涯区消防大队联合区综合执法局、朝阳社区在食品厂安置区南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治理行动。

食品厂安置区南区位于天涯区吉祥街鸿文巷,共有8栋楼11个单元,住户1100余户。此次治理行动主要是以疏通“生命通道”为治理重点,对占用走道搭建餐桌、堆放生活物品遮挡消防设施、疏散楼梯堆放建筑垃圾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整治。

整改过程中,消防人员边整改、边宣传,提醒住户不要在通道内堆放杂物,出门前要做好“三清三关”。治理行动共清理生活杂物40余处,检查消防设施30余处,确保了“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居民对治理后干净整洁的楼道纷纷拍手称赞。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根据相关规定,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不得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或者占用防火间距,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人员密集场所的门窗不得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

新闻推荐

这个“六一”有意义!大手拉小手 争做环保小卫士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没有地球的健康,就没有人类的健康;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连日来,天涯区妇联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多单位联合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治理行动清理楼道堆物 疏通“生命通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