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整治三亚湾沿线“三无”船只一天暂扣七艘“三无”渔船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18 02: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执法人员对“三无”船只进行整治。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一艘“三无”船只被吊上拖车。本报讯(记者黄世烽)5月17日,三亚市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两台拖车以及执法人员和工人逾50名,对三亚湾沿线“三无”船只进行整治。当天共暂扣7艘“三无”船只。

当天8时许,三亚日报记者在位于三亚湾6号公厕至7号公厕一带沙滩上看到,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七队执法人员正在对停靠在海岸边的“三无”船只进行整治。伴随着一阵大型拖车轰鸣声,停靠在海岸边的一艘艘“三无”(无船名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渔船被吊起装车拖走。

“这些停靠在海岸边的破旧船只,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要求、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形象显得格格不入!”来自山西、经常到三亚旅游的游客孙先生看到此景后,为执法队伍在三亚湾清理整治“三无”船只点赞,并希望三亚湾越来越美。

有不少市民、游客表示,个别群众贪图便利,将船只随意停靠在浅滩上,更有甚者将捕捞而来的贝壳和废弃海产品直接就地丢弃,这些不文明行为损坏了原本洁净美丽的沙滩。他们希望执法部门持续整治“三无”船只,不断美化三亚湾海域旅游景观,让美丽三亚更文明更美丽。

“这次暂扣的船只均属于未履行审批手续,非法建造或改装的"三无"船只。”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三无”船只不仅扰乱了海洋开发利用秩序,而且破坏了海洋渔业资源,给渔业安全生产带来隐患。下一步,天涯区整治工作组还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清理整治行动进行“回头看”,严禁再次发生此类情况。

新闻推荐

天涯区:首批5名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在天涯区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暨培训大会上,王芳、陈文梓等5名特约监察员接受聘书,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整治三亚湾沿线“三无”船只一天暂扣七艘“三无”渔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