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服用过量安眠药旅租房内欲轻生 三亚路管员及时出警挽救一女子生命获谢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5-25 08: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陈俊锐麦安贵陈积茹陈积雄)5月20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路管员及时出警挽救1名轻生女子生命,获其家属真挚谢意。

当日凌晨2时许,友谊派出所接到有人在某旅租房间内服用安眠药轻生的警情后,路管员杨磊、林鸿敏迅速赶到现场处置,见1名女子正安静地躺在床上,床头桌上放有1个空药瓶。杨磊试图将女子唤醒,但未见其回应,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据该旅租工作人员描述,他们在凌晨1时50分接到1个陌生电话,对方称系该女子的家人,告知这名女子正在房间准备轻生。工作人员立即敲门查看,看到无人响应后便使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发现女子已躺在床上意识模糊。

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路管员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该女子服用药物过量将危及生命,所幸抢救及时,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了解,该女子患有抑郁症,5月19日,其朋友驱车从海口送她到三亚散心,当晚,女子与家人通话时产生轻生念头,之后便失去联系,其家人急忙与酒店取得联系。

新闻推荐

三亚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活动将技术送到农民手中助力“钱袋子”鼓起来

农业科技下乡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开展。林志猛摄本报讯(记者林志猛)5月22日上午,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2020年农业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服用过量安眠药旅租房内欲轻生 三亚路管员及时出警挽救一女子生命获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