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在隧道内恶意别车 三亚一男子开“斗气车”被处罚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5-25 08: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武军通讯员张海哲)近日,三亚一男子因在隧道内危险别车,被三亚交警依法给予罚款200元,机动车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当日,群众蒲先生举报,称其在三亚市吉阳区红沙隧道路段,被一辆琼BU**06小轿车在隧道内超车、恶意别车,并提供了行车记录仪视频。

接报后,三亚交警迅速部署交警指挥中心及吉阳大队路管员对该违法车辆进行调查,并于20日下午传唤交通违法当事人薛某峰(男,31岁)至交警执勤岗亭接受询问。经询问得知,薛某峰在隧道内本是紧跟蒲先生车后行驶,因事发时着急带其妻子去医院接受治疗,遂打开双闪灯、多次鸣笛示意蒲先生让行,却未见蒲先生有所行动,所以一怒之下才做出此举。

三亚交警路管员现场对其恶意别车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薛某峰表示以后遇事一定沉着冷静,不再开“斗气车”。经询问,交通违法行为人薛某峰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法予以薛某峰罚款200元、机动车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新闻推荐

1万元凭空消失? 三亚警方调查发现,原是“失主”误将钱放衣服内

□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本报讯5月1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刘恩宏行动中队成功帮助群众找回“凭空消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在隧道内恶意别车 三亚一男子开“斗气车”被处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