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1万元凭空消失? 三亚警方调查发现,原是“失主”误将钱放衣服内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24 10: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

本报讯5月1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刘恩宏行动中队成功帮助群众找回“凭空消失”的1万元现金,获得群众称赞。

5月16日早上7时32分,大东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放在海韵路家中密码箱里的1万元现金被盗。接报后,刘恩宏行动中队马上前往现场仔细勘查,深入走访摸排,细致查看相关资料,均未发现可疑人员进出。种种迹象表明并非盗窃案。

刘恩宏进一步询问情况得知,失主曾在5月16日当天将包裹寄回四川老家,经推断,那1万元极有可能误装在包裹内。5月18日,当失主回到老家后,在队员们指导帮助下,终于在一件衣服口袋内找到了“被盗”的现金。原来,失主收拾衣物时误将钱款放在衣服内而非密码箱中,这起“盗窃案”真相大白。

事后,该群众对三亚警方全力办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新闻推荐

与海洋生物互动婚拍、“沉浸式演艺”求婚仪式、海底餐厅浪漫晚餐 关注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 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创意婚旅产品为百对战疫英雄圆梦最浪漫甜蜜婚礼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1日讯(记者沙晓峰)发挥三亚浪漫资源优势,甜蜜产业如何出新牌?记者5月21日从三亚·亚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1万元凭空消失? 三亚警方调查发现,原是“失主”误将钱放衣服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