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使用他人证照销售药品被罚57万元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11 08: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0日讯(记者蒙健)2019年10月28日,海南省药监局执法人员在三亚市吉阳区某房一楼仓库内,找到准备外出销售中药饮片的巫某协。执法人员发现该仓库放有涉案的药品、票据、包装袋等,经现场清点,现场共查扣中药饮片共93个,货值金额114550.26元。巫某协现场无法提供《药品经营许可证》,涉嫌无证经营药品。

经执法人员调查,2019年6月至10月28日期间,巫某协在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与海南健鹏药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海南健鹏药业有限公司依巫某协需求提供资金购买中药饮片后,由巫某协使用该公司的资质证照和票据将该中药饮片销售至三亚市29家药品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该公司收到上述中药饮片的销售回款后,获取回款金额的95%,巫某协获取剩余的5%。

随后,海南省药监局经对海南健鹏药业有限公司调查发现,2019年6月至10月28日期间,海南健鹏药业有限公司出租、出借《药品经营许可证》给巫某协使用。

近日,南国都市报记者从海南省药监局获悉,海南省药监局对无证经营药品者巫某协予以处罚57万余元,海南健鹏药业有限公司因出租、出借《药品经营许可证》被罚款10万元。

新闻推荐

桃花依旧笑春风

□邢贞乐海南“新冠”疫情清零、海南援鄂医疗队分批凯旋,一个个好消息迎面扑来,让人兴奋不已。已经在家宅了六十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使用他人证照销售药品被罚57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