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因年久失修消防设备老化,被列为挂牌督办整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三亚吉阳区整治临海大厦火灾隐患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5-11 08: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武军通讯员李宗洪)5月9日,三亚市吉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派出所、社区等部门对三亚临海大厦开展火灾隐患整治行动。

临海大厦位于榆亚路,共17层,原是一栋酒店式公寓,后被开发商改成商住一体的综合楼。有300多户住户,由于年久失修、历史遗留等问题,大厦配备的消防设备老化,于今年4月,三亚市吉阳区政府将其列为挂牌督办整改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此次整治,工作人员主要对前期多次告知未整改、占用疏散通道搭设灶台、堆放生活杂物遮挡消防设施、擅自安装电表箱等存在火灾隐患行为开展整治清理,确保“生命通道”保持畅通。同时,对不理解、不配合、安全意识淡薄的业主,工作人员细致耐心进行地宣传教育。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20余处灶台、搬离扣留200余件(套)生活家具。

新闻推荐

张震华带队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本报讯(记者黄珍)4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带队前往吉阳区开展“人大代表之家”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因年久失修消防设备老化,被列为挂牌督办整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三亚吉阳区整治临海大厦火灾隐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