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百姓讲堂线上直播解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养成好品行 助三亚“创文”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30 04: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推动践行以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公德,鼓励人们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近日,天涯区百姓讲堂在直播平台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解读宣讲活动,共有169名群众观看直播。

“我国自古就是文明古国、礼仪之邦,所以我们在平时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控制自己的行为,严格遵守社会规范。”三亚技师学院教师、高级讲师罗醒在授课时表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要求每个公民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

好品行是从生活的点滴体现出来的,从身边的小事积累起来的。良好的品行是一个人成功的基石和保证。因此,每个人都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人。

“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促进居民之间形成诚信友善、友好和睦的良好社会风气,共同促进三亚市"创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天涯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三亚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涯区候鸟党支部书记安宝华:让“候鸟”人才感受天涯温暖

天涯区候鸟党支部2017年3月成立以来,在天涯区委组织部的直接领导下,本着团结“候鸟”,服务“候鸟”,引智融合,建言献策,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百姓讲堂线上直播解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养成好品行 助三亚“创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