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三亚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涯区候鸟党支部书记安宝华:让“候鸟”人才感受天涯温暖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27 03: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天涯区候鸟党支部2017年3月成立以来,在天涯区委组织部的直接领导下,本着团结“候鸟”,服务“候鸟”,引智融合,建言献策,促进和谐与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候鸟”人才作用,助推天涯区经济社会发展。

天涯区候鸟党支部按党员的专业类别,成立医疗、教育、农林等12个专业性党小组。目前,各专业党小组已聚集蔡鹤皋、刘永坦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各类专家教授200余人。3年来,天涯区候鸟党支部积极开展各项专业活动,让广大“候鸟”人才在三亚充分发挥智慧,使广大“候鸟”人才感受到天涯春天般的温暖,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

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天涯区候鸟党支部充分发挥医疗专业人才的作用,及时成立“候鸟”群体应急预防工作领导小组,为暂居三亚的“候鸟”人群建立起疫情信息沟通渠道,重点到“候鸟”人群较多的社区,确定疫情防控联络人和责任人,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组织人员分别到基层一线设点为群众监测体温,宣传教育群众自我防控、自我隔离,帮助其他“候鸟”联系购买瓜菜等食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在“候鸟”群体中发起捐款号召等。

(本报记者黄世烽)

新闻推荐

销售海鲜重金属超标一商家被罚5000元

本报讯(记者赵庆山)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三亚一家海鲜批发店因销售重金属超标的中红蟹,被依法处以5000元罚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涯区候鸟党支部书记安宝华:让“候鸟”人才感受天涯温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