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三亚增设2个“左转弯待转区”分别为吉阳区海螺路口和东岸加油站路口;请驾驶员看好图示,“走”不好会被扣6分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11 03: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当直行信号灯为绿灯时,车辆可以进入“左转弯待转区”。正常停车区域前方的虚线部分,就是“左转弯待转区”。 洪光越 摄当左转信号灯为绿灯时,等候在待转区的车辆应迅速通过路口。当前方直行信号灯和左转信号灯均为红灯时,车辆不可以提前驶入“左转弯待转区”。当左转信号灯为黄灯时,还未进入待转区的车辆,应该停在左转车道停车线前。本报讯(记者洪光越实习生刘盈盈)近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吉阳区海螺路口和东岸加油站路口增设“左转弯待转区”。怎样通过“左转弯待转区”,给部分不明规则的驾驶员带来了困惑。4月10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增设“左转弯待转区”是为了减少左转车通过路口的等待时间,驾驶员应尽快熟悉规划。

据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左转弯待转区”是位于红绿灯路口停止线外,向前延伸出来的一段虚线车道。行驶规则为:当直行信号灯为绿灯时,车辆可以进入“左转弯待转区”等候;当左转信号灯转为绿灯后,“左转弯待转区”的车辆应迅速通过路口。

驾驶员应注意,当前方信号灯直行和左转信号灯均为红灯时,车辆不可提前驶入“左转弯待转区”,而应在不占用斑马线的同时停在停车线外等待,否则会被认定为闯红灯,并处以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此外,当左转信号灯为黄灯时,未进入“左转弯待转区”的车辆,应该停在左转车道停车线前。

新闻推荐

火辣天气火辣热情 摘火辣的辣椒助农解忧

志愿者正在种植户的地里采摘辣椒。本报记者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一蔬一粮总关情,农业生产系民生。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增设2个“左转弯待转区”分别为吉阳区海螺路口和东岸加油站路口;请驾驶员看好图示,“走”不好会被扣6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