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三亚吉阳区委政法委开展“四爱”卫生大扫除活动 分区域推进清理街道卫生死角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3-30 08: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赵媛媛)3月28日上午,三亚吉阳区委政法委赴包点村六道村、安罗村开展“四爱”卫生大扫除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曦带队,区委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六道村和安罗村党员群众参加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陈曦带头清理卫生死角,指导大家分工合作、共同清理街道卫生死角、废弃建筑垃圾、杂草,整理沿街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参与活动的全体干部群众不顾脏乱、不怕灰尘,干得热火朝天。

陈曦要求,根据三亚市疫情形势,针对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生活、交通及居家等环境,六道村、安罗村应采取网格化管理、发挥驻村工作队和支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包片包干、分区域推进等措施,做实做细村内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等爱国卫生重点工作,坚持长短结合,注重长效,通过卫生大扫除,促进村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建立健全卫生长效机制,营造“家家参与,人人出力”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吉阳区落笔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刘艺:“增加他们的收入,当乡亲的暖心人”

刘艺帮村民采摘辣椒。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张慧膑通讯员蓝慧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保障乡亲们的健康平安,落笔村乡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吉阳区委政法委开展“四爱”卫生大扫除活动 分区域推进清理街道卫生死角)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