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持A2驾照酒后骑报废摩托 男子面临拘留15日、罚款5000元、吊销驾照处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3-20 09: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3月18日晚,三亚交警在全市设置6个固定检查点及两个机动检查组,并将酒后驾驶电动车、摩托车列入重点检查对象。当晚共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24起,醉酒驾驶机动车8起,酒后驾驶非机动车25起。

当天21时12分许,一男子因酒后驾驶摩托车,被三亚交警吉阳大队查处。检查中,执勤交警发现驾驶人崔某持有A2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属驾驶与准驾类型不符车,且其所驾驶的摩托车属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综合三项交通违法行为,崔某将面临拘留15日、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据悉,根据省交警总队的部署,三亚交警于3月18日至20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路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代号“猎鹰3号”。重点查处“两客一危”重点车辆、摩托车、电动车,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套牌和货运车辆超载超限、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畅凯

新闻推荐

温暖人心 凝聚力量 共战疫情吉阳公益歌曲《隔不断的爱》完成创作

扫码听歌本报讯(记者杨洋)“一直相信凝聚的光芒,阴沉方显阳光的明亮。一直坚信行动的力量,八方同袍彰显民族信仰……”近日,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持A2驾照酒后骑报废摩托 男子面临拘留15日、罚款5000元、吊销驾照处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