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南岛居做好清明森林防火高风险期工作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05 03: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何金莉)4月4日,三亚迎来祭祖扫墓高峰日。当天上午,天涯区南岛居不少群众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墓区祭拜故人。

上午9时许,在南岛居九连坡群众扫墓区域,高音广播循环播放森林防火条例;区农业农村局、南岛居和城管等部门执法人员巡查森林防火,并不时通过无人机巡查情况;三亚交警有条不紊地指挥来往车辆通行、停放。

南岛居党委书记、居委主任崔经告诉三亚日报记者,南岛片区属于三亚北部山区,林草茂密,清明期间祭祖的群众多,防火形势严竣。自3月1日起,该居及时部署,防患于未然:推广预约祭祖扫墓制度,祭祖人员须提前向居委会报备;安排好网格长、网格员、民兵等值守人员及灭火设备,与区农业农村局、城管等部门加强巡查,确保不遗漏一个墓地。针对上山祭祖人员,采取人盯人的方法,做到“山有人管、树有人护、责有人担”。

同时,南岛居还协助天涯区应急管理部门派出的消防车在重点森林防护区域随时待命,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新闻推荐

天涯区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线上“课堂”守护学生身心健康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同学们要坚持体育锻炼打卡,每天半小时,争取优秀;坚持家务劳动,每天至少做一项力所能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南岛居做好清明森林防火高风险期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