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童道驰到天涯区检查工作并带头开展卫生健康大行动营造文明有序环境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28 02: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雪锋)3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到天涯区检查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参加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童道驰指出,要深入开展卫生健康大行动,推进环境卫生整治,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作贡献。要高标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在天涯区华丽村,童道驰带头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和其他党员干部一起参加村庄环境卫生大扫除。童道驰还来到便民服务站、菜市场等地,实地了解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农民增收等情况。童道驰指出,要深入开展卫生健康大行动,改变生活陋习,倡导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要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状况,加强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更好的卫生保障。

“农业生产是否恢复正常?”“村里的环境卫生、社会治安情况怎么样?”童道驰随后来到过岭村,和村民交谈,详细了解目前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及时抓好农业生产恢复工作,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发展种植养殖业、外出务工等途径,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切实防止返贫和新增贫困。要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力农村产业发展,带动村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的作用,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进一步抓好村庄规划、村容村貌提升、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让更多村民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

市领导周廉芬、陈小亚、尚林参加检查。

新闻推荐

共青团天涯区委联合金融系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抗疫力量

志愿者深入村(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黄世烽摄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3月13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到天涯区检查工作并带头开展卫生健康大行动营造文明有序环境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