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儋州村社区暖心服务居民,打造“温馨社区”居民送锦旗感谢“贴心人”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20 03: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感谢为民办事效率高,热心排忧解难的社区好书记好干部!”近日上午,天涯区儋州村社区南三巷开泰公寓的居民代表手拿着一面锦旗来到儋州村社区居委会,代表公寓全体业主向社区党支部书记羊其光等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22日上午,儋州村社区辖区的开泰公寓突然停电了,原因是管理该公寓水电的工作人员回老家过年,临行匆匆未及时向供电公司缴纳电费,造成开泰公寓24户住户停电。该公寓的居民找到儋州村居委会,正在值班的羊其光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处理,第一时间与三亚供电部门有关负责人协商解决,使开泰公寓当日下午恢复了正常供电。此外,他还及时协调公寓其他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把电费上缴,恢复了居民们除夕、春节期间的正常生活,保障了大家过个好年。

一面小小的锦旗,承载的是居民们道不完的感激,不仅体现居民对社区党员干部工作的信任与认可,更彰显社区对居民群众服务的贴心。自三亚“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儋州村社区广大党员干部有热情、有毅力、有爱心地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工作,齐心打造“温馨社区”。

新闻推荐

抱龙村全村出动 32小时找回外乡走失老人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非常感谢天涯区抱龙村的全体村民帮我找回父亲!”近日,来自哈尔滨的张大伟向记者打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儋州村社区暖心服务居民,打造“温馨社区”居民送锦旗感谢“贴心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