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900余民兵投身战“疫”一线设百余卡点排查过往车辆人员 已出动近万人次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19 03: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3月17日,记者从天涯区2020年武装工作会议上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天涯区人武部组织辖区24个村(社区)逾900名民兵,在辖区交通要道设置卡点103个,对过往车辆与人员进行排查、消毒,测量过往人员体温。1月28日至3月16日,共排查湖北籍人员195人,湖北籍车辆36辆,共出动民兵近1万人次。

疫情防控期间,天涯区认真落实“五级书记齐抓防控”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形成疫情防控合力,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和城市公共卫生安全。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疫情发生后,天涯区人武部在接到上级关于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指令后,第一时间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在做好本部防护的前提下,组织全区民兵,筑起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并始终奋战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民兵誓言和初心使命,争当“最美逆行者”。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等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受疫情影响租客欲提前退租引纠纷调解员及时介入化解矛盾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吴英印)3月5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在天涯区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的调解下,原本因房租问题发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900余民兵投身战“疫”一线设百余卡点排查过往车辆人员 已出动近万人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