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垦神泉集团多措并举维护芒果产业良性发展筹资亿元收芒果 不让职工白忙活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2-19 08: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2月18日电(记者邓钰)海南日报记者2月18日从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神泉集团)获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芒果产销造成的影响,该集团计划筹集1亿元以上资金,投入芒果收购市场,并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维护芒果产业良性发展和确保职工收入稳定。

据了解,海垦神泉集团位于三亚市海棠区南田居,长期发展芒果种植产业,并带动诸多职工承包种植。当下,正是芒果集中上市期,受疫情的影响,芒果产品滞销,果价下行,损害了职工收入,影响芒果产业健康发展。为此,海垦神泉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从收购、运输、销售等多方面解决芒果滞销难题。

据介绍,海垦神泉集团计划筹集1亿元以上资金,收购职工及周边种植户滞销芒果,同时采取“四个确保”,既保果价、保销售、保收入、保品牌,以及“四个落实”,既价格落实、渠道落实、物流落实、资金落实的措施,解决芒果产品滞销的问题,逐步辐射周边39万亩芒果产业区域。

在保果价方面,该集团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价格体系,并坚持线上线下共同推进的原则,做好海垦商贸物流集团、广东农垦佳鲜农庄以及各地农垦系统单位的市场渠道对接。

在保销售方面,该集团加强与岛内物流公司及快递公司对接,确保物流运输通畅;成立4家农业合作社为载体,确保“保底+赢利分红+市场”销售模式渠道畅通。

在保收入和保品牌方面,由海垦神泉集团、海垦果业集团与南田地区芒果种植户签署销售合同,确保金煌一级品芒果价格不低于3元/斤,并到年底进行结算后,从利润中拿出3%-5%按产量分红给签署销售合同的芒果种植户。

新闻推荐

电话、微信“代购”还送货上门海棠区这个留观点很贴心很温馨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吉祥顾翔刘丕南“他们的服务非常周到,让我们住在这里就像在家里一样,非常暖心。”2月2日下午,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神泉集团多措并举维护芒果产业良性发展筹资亿元收芒果 不让职工白忙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