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爱心扶贫年货大集市”活动走进育才生态区扶贫产品卖得火爆 市民游客买得实惠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7 08: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张慧膑)新鲜瓜果蔬菜、肉蛋海鲜、山珍干货……1月15日,“爱心扶贫年货大集市”活动首站走进育才生态区,为市民游客提供种类丰富的年货。

当天,三亚日报记者在活动举办地——海南供销育才为农服务中心看到,集市设有建档立卡户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扶贫产品等展位,吸引了90多个商家参展。来自育才生态区各村农户销售的本地鸡、灰鹅、农家菜、黑山羊肉……吸引广大市民群众前来购买。

据活动举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运用“供销社赶集圈”的产业模式,连接农户到线上,为三亚特色产品搭建促销平台,让农户直接受益,让百姓买得实惠,买得放心。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供销合作社牵头,联合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消费扶贫工作组成员单位共同举办,将持续至大年三十(1月24日)。今日,三亚“爱心扶贫大集市”迎新春消费专场活动在三亚蓝海购物广场举行。

新闻推荐

一渔民作业被海鱼咬伤中毒三亚海警火速救助

本报讯(记者黄珍通讯员沈自扬)1月12日凌晨3时30分,海南三亚海警局接到群众救助电话称:舷号为“琼临渔03196”的渔船上有1...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爱心扶贫年货大集市”活动走进育才生态区扶贫产品卖得火爆 市民游客买得实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