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劝架时手机掉落被人顺走 三亚警方破获2起盗窃案,追回3部手机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1-16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麦文耀)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成功破获两起盗窃案,抓获两名嫌疑人,追回被盗手机3部。

1月5日17时许,河东派出所接到失主刘某报案称:其在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某酒店出入口处被盗两部手机。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发现,嫌疑人在失主劝架时看见手机掉在地上后,故意以看热闹趁机靠近并用脚将手机踢开,接着将手机盗走骑着摩托车离开。民警在走访现场得知,嫌疑人经常在这附近载客,通过连续多天的蹲守,1月13日23时许,当嫌疑人再次来到该酒店拉客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询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盗窃他人两部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嫌盗窃的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1月14日9时许,河东派出所接到失主李某报案称:其在三亚市吉阳区港门村一水果商行里手机被盗。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发现,嫌疑人张某在趁失主给另外一个客人拿水果时顺手将放在收银台前面的手机盗走并迅速离开现场。

通过走访调查,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的居住地点,并于当天10时许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失主被盗手机一部。经询问,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其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三亚警方依法对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张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关键词 殡葬改革 海口三亚全域划为火葬区

代表建议:海南省殡葬改革工作仍在起步阶段,存在着公墓用地及基础设施薄弱,殡葬制度建设滞后,管理机构不够健全,以及火化推行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劝架时手机掉落被人顺走 三亚警方破获2起盗窃案,追回3部手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