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凌晨电动车着火蔓延困住5人 消防通道却“被堵”他们铺设水带救火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1-09 01: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通讯员王通彬摄影报道)1月8日零时35分,三亚市吉阳区月川老干区八巷电动车着火,旁边还有多辆电动车停放,火势有蔓延迹象。接警后,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15辆消防车,59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赶到火灾现场附近发现,由于通往发生火灾建筑的道路十分狭窄,而且道路两旁还随意停放着多辆私家车,导致消防车辆在距火灾现场200多米处无法继续前进,为防止现场火势继续扩大,消防员只能携带器材装备,沿途铺设水带,奔赴着火地点。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房间火势已经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并有向上蔓延趋势。赶到现场的消防员立即组成灭火小组展开灭火,同时组织一个搜救小组对楼上进行搜救。经过近20分钟的奋力扑救,现场明火成功被扑灭,搜救小组也成功搜救出5名被困人员(3名成年人、2名小孩)。

经了解,起火建筑共有5层,二层至五层为租户住宅,着火位置主要在第一层电动车集中充电停放地点,着火物主要为房间内停放的电动车。据统计,现场共有25辆电动车被烧毁,过火面积约40平方米。火灾发生时,幸好住户发现得比较及时,相互通知疏散到了安全地带,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持续激发新动能 凝心聚力续写吉阳新篇章 吉阳区撤镇设区5周年综述

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右二)调研CBD项目。美丽乡村——博后村一角。吉阳新貌本报记者杨洋中流击水,奋楫者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凌晨电动车着火蔓延困住5人 消防通道却“被堵”他们铺设水带救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