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举行公益英语支教成果展示活动240名学生展示英语学习成果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04 03: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通讯员符府)2019年12月29日,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吉阳区教育局、共青团吉阳区委共同组织的公益英语支教成果展示活动在红沙小学举办。240名学生以演出的形式展示学习成果。

此次公益英语支教活动主要通过ABCmouse线上英语学习平台开展,通过游戏、美术、音乐、拼图、动漫、美语课堂等多种学习方式,让学生在玩乐中培养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水平,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Thisisabanana、Thisisapanda……”舞台上,学生们用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为观众上演英语童谣合诵、英语口语交流秀、看图说单词说句子、用英语介绍场景、情景英语交流等节目。

“学校要求家长每天陪孩子学习20分钟,增进了亲子关系。”家长许海燕认为,公益英语支教课程活泼有趣,能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张口说英语,培养了英语学习兴趣和自信。“参与此次公益英语支教后,我的孩子英语口语能力明显提升,在近几次考试中,她的排名保持在班级前三名。”

三亚红沙小学校长梁春梅表示,此次公益英语支教项目落地红沙小学,使得该校学生零距离与信息化教学亲密接触。她认为,这种以多媒体、网络为核心的信息化教学,给学生创造了应用训练的环境,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进而提升了学习效率,使英语水平得到了提升,同时,家长参与的积极性高涨,好评如潮。

新闻推荐

便民服务 市民点赞

12月13日上午,吉阳区的志愿者走进白鹭公园,开展“便民服务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市民的纷纷点赞。该志愿服务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举行公益英语支教成果展示活动240名学生展示英语学习成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