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举行第五届校园足球赛300余名中小学生绿茵场上展风采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01 03: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小学组的选手们在角逐。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天涯区第五届校园球类运动会足球赛在天涯中学足球场举行,来自该区各学校24支队伍、324名队员参加比赛。

三亚日报记者开幕式当天上午在赛场上看到,小学组的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虽然选手的年纪不大,但是整场足球秀让在场观众着实吃惊,绕道、射门有模有样,一招一式、一举一动,颇具职业风范,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此次比赛分5人制、8人制,设小学组男女U10、U12,初中组男女U15组别。决出小学男、女组前四名,初中男、女组前三名,并颁发“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教练奖”“最佳球员奖”等奖项。

据了解,天涯区近年来大力发展足球运动。目前,已有两所学校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六所学校被评为“海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天涯区被授予“海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称号。

新闻推荐

张震华赴天涯区扎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领群众加油干 不等不靠奔小康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赴天涯区扎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求,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举行第五届校园足球赛300余名中小学生绿茵场上展风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