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三亚召开2019年百日大会战调度会,研究解决天涯区投资项目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落实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4 04: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少云)12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主持召开三亚市2019年百日大会战调度会,研究解决天涯区投资项目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坚决打好各领域项目建设“收官战”,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会议听取多个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逐一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明确任务目标和责任主体,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2019年百日大会战冲刺收官的关键节点,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单位必须加油鼓劲、再接再厉,坚决打好各领域项目建设“收官战”,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投资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汇报和沟通工作,完善手续、依法依规,科学规划、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新闻推荐

天涯区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主题 结合工作谈体会找差距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1月21日,天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召开2019年百日大会战调度会,研究解决天涯区投资项目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落实全年目标任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