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三亚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巡回招聘会走进天涯区百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22 02: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2月21日上午,2019年三亚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巡回专场招聘会走进天涯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和社会群众千余人,逾百人达成就业意向。

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称,此次招聘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全方位、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作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三亚日报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有36家企业及培训机构,共提供500个工作岗位,岗位涉及党建秘书、调解中心主任、工程主管、外联部经理、环境监控、网络编辑、品牌策划、市场营销、母婴护理员等,薪资水平在3000元到16000元不等,主要面向退役自主就业士兵、自主择业军官、复员干部和士官及往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

“今天我顺利找到了喜欢的工作,感谢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帮助。”来自天涯区高峰片区一位退役军人说,回到地方后仍是祖国的兵,未来会继续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绽放光彩。

一名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退役军人拥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守纪律”的军人作风,素质较高,又经过特殊训练,企业都很喜欢使用这些人才。

本次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办,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天涯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海南汇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

新闻推荐

南岛居对学生寄宿点开展消防、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本报三亚12月9日电近日,三亚市天涯区南岛居组成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检查队伍,对辖区内7家学生寄宿点进行突击检查。据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巡回招聘会走进天涯区百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