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开展人才住房申购的通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7 07: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经市政府批准,我中心回购山林君悦项目500余套房源作为人才住房,为做好人才住房申购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房源情况

本次申购的人才住房位于吉阳区迎宾路中段山林君悦项目,房源共计500余套,户型建筑面积约90-130㎡,销售均价为16500元/㎡。

二、申购对象

申购山林君悦项目人才住房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申购人为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才:1、经认定的符合《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19)规定条件的高层次人才;2、5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才;3、5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职称或技师职业资格、执业医师资格的人才;4、55周岁以下经市相关部门认定的急需紧缺人才;

(二)申购人及家庭成员(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在海南省城镇无自有住房,五年内无房产转让行为;

(三)未在三亚市落户的人才(急需紧缺人才除外)需在三亚市实际工作并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税或社保。

三、申购流程

(一)申购人向三亚市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提交人才住房申购材料(户口本复印件、婚姻材料证明、学历或职称证明,未落户人才还需提交在三亚市连续缴纳近12个月及以上社保或个税清单、劳动合同复印件);

(二)三亚市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收齐申购材料后,由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审核,确定人才购买资格,出具证明;

(三)申购人携证明前往山林君悦项目部购房(地址:吉阳区迎宾路185号三亚市房地产服务中心一楼3号门,咨询电话:15692559018、15692559008)。

四、其他事宜

因山林君悦项目人才住房房源有限,本次售房工作不实行轮候制,先购先得,房源售完为止。

山林君悦项目人才住房将参照三亚市今后制定的人才住房管理办法进行管理。申购人在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后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需要转让住房的,实行封闭流转,交易对象也必须是符合有关条件的人才。

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2019年12月17日

新闻推荐

吉阳区安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付虎学:说一千道一万 不如踏踏实实做一件

本报记者张慧膑付虎学是省住房公积金系统的一名干部,2019年2月底,被选派到三亚吉阳区安罗村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人才住房申购的通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