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位居境内春节自由行人气目的地榜首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15 08: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旅游预订进入高峰期。记者12月13日从在线旅游平台携程发布的《春节自由行人气目的地榜单和价格指数》(以下简称“报告”)获悉,三亚仍位居2020年春节寒假境内自由行人气榜榜首,并且人均旅游消费价格较往年有所下降,将会给游客带来更为优质的旅游体验。

近日,携程根据2020年1月21日-31日出发“机票/火车票+酒店”打包产品以及自由行套餐产品订单数据,发布了上述报告。三亚、广州等地位列2020年春节寒假境内自由行人气榜十强,大部分热门目的地价格稳中有升,涨幅在5%-10%左右。随着不倒翁美女皮卡晨、洪崖洞走红,西安、重庆等网红目的地价格增幅较大。

春节期间去哪里最划算?报告显示,今年春节,三亚自由行人均价格为5989元,同比下降2.2%。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与三亚酒店价格的下调以及旅行社的集中采购有关。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酒店入驻三亚,预计今年春节期间三亚酒店价格将下调10%-15%,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住酒店贵订酒店难”的情况。与此同时,文昌、琼海也进入国内性价比最高的自由行目的地前十名。

(记者田春宇)

新闻推荐

三亚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三自然资告字〔2019〕48号

根据三亚市总体规划、2019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和项目建设的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位居境内春节自由行人气目的地榜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