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46米超大游艇 22台超跑 15台哈雷 3000万元明式月洞门架子床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 还有很多新鲜玩意等着你 来三亚海天盛筵不去海边 也能冲浪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14 08: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黄花梨八仙桌明式月洞门架子床人工冲浪机越野房车超跑13日,2019海天盛筵——第十届中国游艇、航空及时尚方式展在三亚开幕。本届海天盛筵为期四天,展品涵盖“海陆空”行业以及众多高端奢侈品、收藏品等,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据介绍,本届展会上,来自锦龙游艇的46米超级游艇将作为海南省最大的私人游艇,首度公开亮相。22台超跑及15台哈雷将以“神灯超跑巡礼”的方式支持海天盛筵。此外,一飞智控将用无人机光影大秀闪耀2019第十届海天盛筵夜空。

自2010年创立开始,海天盛筵便集合了“海陆空”全方位精品生活方式而备受关注,成为了亚洲首个集合了游艇、航空及生活方式的高端展会。今年,海天盛筵迎来了第十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展会规模、内容形式、质量等方面将有所丰富和提升。

一直以来,海天盛筵是国内外知名游艇品牌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除了吸引众多海内外游艇品牌参展外,一些品牌选择了海天盛筵作为新船型在中国乃至亚洲的首发场合。除了品牌携新艇亮相,今年的海天盛筵还特地打造精品二手游艇展区,将于水上展区集中展示近20艘进口及国产的二手帆船及游艇,满足更多游艇消费者的需求。

南国都市报记者张宏波林师堂文/图

1200万的明代黄花梨八仙桌

在本届海天盛筵展上,一张陈旧的桌子格外显眼。“别看这张桌子看起来旧,但这是一张明代的八仙桌,来源于我们海南的一位明末进士家中。”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张明代八仙桌价值1200多万元,所选用的是极品黄花梨原料,“这张桌子有四百多年的历史,桌子的原料历史就更长了。”

在黄花梨馆中,还有一张明式月洞门架子床也是价值不菲,标价达到了3000万。据介绍,这张床上镂空的花式均未使用胶水等粘合,而是采取纯木工方式搭扣,可以做到千年不散。在架子床旁,还摆设有五斗柜、梳妆台、圈椅等数件经典的黄花梨家具,尽可能的还原了一个未出嫁少女的布隆闺。

便捷式水下助推器最快速度达每秒2米

当天展会上,一部便携式水下助推器前围满了人,一名技术员将水下助推器放入测试的水中,它的两端配置的螺旋桨在水下立即产生强劲的推力。

据工作人员介绍,水下助推器前进速度非常快,有3个档位,可在水中快速切换,最高速度达到每秒2米,相当于男子200米自由泳世界冠军的速度。除能单人使用外,还适用多种场景和人群,同时可以带动多名成人,无论是深水区还游泳池,让亲友也能享受水下助推器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水下助推器重量仅为3.5KG,操作上十分简单,双手按住开关后就能向前推进。在续航方面,水下助推器配备采用特殊电芯工艺的11000mAh电池,能在水下40米的范围内进行活动,正常能使用75分钟。当天在展会上售卖的水下助推器价格分别有5000元、7000元两款。

不去海边也能踏浪前行

“人工冲浪机可以让人们不去海边也能享受到冲浪的乐趣。”海天盛筵展会现场,一处人工冲浪机十分抢眼。据介绍,这台冲浪机是由高压调频调速水泵,喷射出扁平的扇形水流,形成均匀的水浪,四周设有安全软包,大大降低了运动中受伤的风险。

除此之外,人工冲浪机还能结合先进造浪技术及海滩文化等多种元素,通过人工制造水流及坡度,模拟自然海浪情景,打造恒温恒湿、可调频调速的冲浪设备,让冲浪者可以不受自然因素的限制,享受冲浪运动。

850万元的越野房车

在今年的海天盛筵展上,四辆通体黑色的大房车让人印象深刻。现场工作人员称,四辆房车中,最贵的一辆名为诺马迪森领航者F,价值850万元。“这辆车采用德国奔驰底盘,全时八驱,长度超过11米,宽度超过2.5米,高度近4米。”

此外,该越野车仅油箱就达800L,带加热功能。可乘坐6人,供4人居住,配有独立带门卧室、干湿分离卫生间、储物间、标准厨房及开放式露台。车内还配有丰富的娱乐设施,包括智能移动卫星电视接收系统、43寸日本进口LED电视机、美国进口音响系统等。

米兰理工大学邮轮游艇设计硕士项目三亚授牌

13日,在三亚鸿洲游艇会第十届海天盛筵的开幕式上,米兰理工大学——清尚邮轮游艇设计硕士项目推介会暨鸿洲海南省独家合作授牌仪式正式举办。

VYD项目发起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游艇及水上环境研究所所长涂山副教授介绍,2017年,清华大学与米兰理工大学签署了协议,双方将在意大利米兰合作建设中意设计创新基地。但我国目前的邮轮游艇设计专业人才处于紧缺状态。为此,开设了邮轮游艇设计专业硕士项目,而这是米兰理工首次为中国定制开设邮轮游艇设计专业硕士课程。

新闻推荐

电动水翼冲浪板、46米超级游艇……丰富展品亮相海天盛筵特别体验,感受特别的“海陆空”

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武威摄12月13日,第十届海天盛筵上的海上运动表演。本届海天盛筵展示的直升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46米超大游艇 22台超跑 15台哈雷 3000万元明式月洞门架子床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 还有很多新鲜玩意等着你 来三亚海天盛筵不去海边 也能冲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